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
一份心意一份肯定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为医护人员送去暖心礼物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东莞信用网   字体:[    ]

 

20210105181612_360.jpg

  近日,横沥镇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这些都是解除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为感谢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照顾送上的一片心意。

  目前,横沥镇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控制,总体保持平稳向好趋势,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紧张有序进行中,不少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岗位上。其中集中医学观察点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驻守的医护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坚守着这道重要防线,他们细致的工作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温暖了医学观察人员回家的路,获得了一致好评。

  集中医学观察期间,入住人员除了担心被感染,也会对酒店的集中隔离生活产生不适应。日前,到横沥镇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的阎女士,由于对陌生环境较为紧张和害怕,产生轻微的焦虑症。当时医护工作人员留意到她的紧张心情,每天都对她进行耐心的心理辅导,并开导她如何度过14天的医学观察生活。医护人员耐心的解释和关心也缓解了阎女士的焦虑紧张情绪,让她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在结束医学观察后,阎女士把在医学观察期间悉心画的几幅画送给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连日来的细心照顾。

  除了阎女士,还有容女士、李先生、叶女士等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为医学观察点的医护工作人员送去水果、感谢留言信等,感谢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医学观察期间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希望医护人员也照顾好自己,早日平安回家。

  一份责任,一种肯定,隔离不隔爱,这一份份礼物代表的是深深的祝福和感谢,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东莞信用网
2021-01-05

版权所有: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
承办: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credit.d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14884号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134 |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6478号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69-22830945;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东莞市政府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