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
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信用中国网   字体:[    ]

20200729084938_950.jpg

近期,本网站接到一些企业咨询是否委托有关机构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为避免企事业单位上当受骗,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网站近期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代理办理异议申诉和信用修复。

二、按照“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涉及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人需主动参加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申请人可参加“信用中国”网站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举办的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获取培训证明材料。

三、为防止不法机构和人员以帮助或代办异议申诉和信用修复为名弄虚作假、伪造公章、诈骗钱财,请广大企业提高警惕、防范风险,如有发现上述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请通过网站客服电话(0769-22830945)向本网站举报。 


信用东莞网           
2020年7月28日


信用中国网
2020-07-28

版权所有: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
承办: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credit.d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14884号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134 |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6478号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69-22830945;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东莞市政府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