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
2021年东莞市黄江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黄江镇经济发展局   字体:[    ]

2021年黄江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镇信用体系建设,发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结合《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实施,我镇制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诚信宣传活动,全面系统宣传信用政策、普及信用文化知识、切实提升我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氛围,主要工作情况:

       一、联合各成员部门,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加强部门合力,8月5日由镇经发局牵头,我镇组织镇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和各银行在宝山社区鸡啼岗广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知信、用信、守信”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放置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征信、信用相关知识,各成员单位及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咨询问题,通过现场宣传活动开展,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群众知悉率。

                                             


     二、多形式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企业、社区、校园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进企业,在我镇主要企业工作微信群、QQ群,发布“信易贷”、“信易批”、“信易购”平台等资料,局工作人员结合企业服务工作,重点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平台信用产品,传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正能量;二是利用社区及学校宣传栏为主要宣传阵地,张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海报,同时在镇中心区各主要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一系列的工作措施,有效加强我镇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建设工作。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把诚信建设融入到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去,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






黄江镇经济发展局
2021-09-07

版权所有: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
承办: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credit.d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14884号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134 |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6478号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769-22830945;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东莞市政府官方微信